威空

宅腐,掉進維勇的深坑裏出不去了
  1.  2

     

    我是去年过年的时候被安利进入全职的。我是学美术的,说实在的,我现在都不感说我是美术生,我感觉自己失败透了……先不说这些………… 安利我的人是我现在最好的朋友之一,当时我去画室,她座在我的右边。我第一天去,不知道说什么好,不一会知道了喜欢动漫,然后就聊到一块去了。有一天聊到小说,她问我看过全职吗?我说没有,然后她就安利我全职。一开始我没看,只是听她说,她每天都安利全职,她说叶神是多么多么的厉害,黄少是多么的烦,小乔的水系技能满点,还有那些十区可怜的公会会长,小保母蓝河等等。我感觉这个故事里的人物很好就去看了。 没想到我从全职的坑里出不来了,全职是第一个让我如此着迷的小说。我还记得我看到叶神做圣诞任务的时候,看得我热血沸腾,半夜一二点钟睡不着觉,没办法,大脑已经兴奋的睡不着了,于是起来接着看,完全是死循环………… 全职给了我太多的感动,一个个人物跃然纸上,仿佛就在身边…… 我被叶修的执着感动,他被嘉世赶了出来,却没有抱怨,笑着说不过是从头再来。三十七场的连胜,是对友人最高的纪念。爆发后的手抖,是那么让人心疼。 我被老魏感动,尽管他是那么没有下限,可是他为了荣耀,以高龄回到赛场,为兴颀做他所能做的,手速虽不在了,可以仍然努力,没有放弃。 我被老韩感动,他是荣耀的赛场坚持最久的人,为了霸图的胜利,改变了风格,但一如既往的精神却永在心中。 我被大眼感动,为了微草,收敛了魔术师的打法。为了微草的未来,给高英杰铺路。 被沐澄感动,嘉世让她在挑战赛打兴颀,她没有留手,体现了她职业选手的职业道德。 被乐乐感动,他离冠军差一步,只差一步,虽灰心离开了百花,但对荣耀的热爱和对胜利的渴望,让他重新复出。对于百花,他也有留恋,也有不舍,可更多的是对冠军的渴望。有多少人少了这一点坚持。 但最感动的,是他们所有人表现出来的一个精神,为了夺冠的精神。他们追求的不只胜利,冠军,更多的是荣耀。一种对自身荣耀的渴望。他们都为了荣耀有所牺牲,可他们甘之如饴。这是虫爹给我们最大的感动。 感谢虫爹,带给我们这样的感动,他们平凡,但他们也是英雄,夺取荣耀的英雄。 曾经看过一段话,说游戏职业选手的职业寿命都很短,把所有青春都赌上的叶修就是个疯子,一个很傻很傻的疯子。 全职成就了不只叶修这一个人物,还有很多很多。他们都有鲜明的特点,他们,都带给我们感动。 我语死早,罗嗦了这么多也没写出全职的好。希望能从我的只言片语中感受到全职的好。 最后说一句,为荣耀不败,幸好,我没有错过你。


     

    全职高手完结一周年贺哈尔滨

    评论(1)
    热度(2)